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乐清市凯宁电气有限公司

乐清市凯宁电气有限公司

供稿:乐清市凯宁电气有限公司 2016/10/18 11:39:14

人气:55

“Createbot 创立德” 是中国率先进军三维科研领域的3D打印机研发制造领导品牌。
“Createbot 创立德” 3D打印机则是乐清市凯宁电气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之一。



公司全称为:乐清市凯宁电气有限公司。总部坐落于浙江温州乐清市科技孵化园区,是温州乐清首家专业桌面式3D打印机杰出生产商。自2012年7月推出 “Createbot 创立德” 品牌以来,公司研发团队与德国纽伦堡科技大学研究所合作,专注科研实时更新最新科学技术,紧跟国际最新3D打印技术的科学潮流,使得创立德品牌深入国际市场,赢得广大用户群体的信赖和支持。 “Createbot 创立德” 品牌被国内行业视为领导品牌,不少同行争相模仿。优秀的品质造就了 “Createbot 创立德” 品牌深入人心,即使被模仿,从未被超越!创立德3D打印机系列产品均为自主研发成果,并有专业流水线生产。专业的机器研发团队,精准的耗材配方,加上严格把关的生成工艺,将产品质量严格把控在国际最高标准,保证了产品的优秀品质,更加保证了耗材的稳定性及线径的一致性,这也是创立德3D 打印机打印出的成品品质远远高于同行业的关键所在。

     2014年9月创立德在安徽芜湖春谷3D打印研究院注册投资3D打印生产基地,生产基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,包含4条国际先进3D打印机生产流水线,3条现金3D打印耗材生产线,目前耗材年产量可达900000千克。



1  共有7条生产线,其中3条作为产品组装线,1条作为打印机零部件生产线,1条作为产品测试线,2条作为耗材生产线。打印机日均产量35台,年均产量11000台。耗材日均产量350千克,年均产量60000千克。并且创立德也能提供贴牌生产或者定制生产。

 

2   创立德的研发部门共有10名工程师,一直致力于更新最先进的技术。创立德也研发出了属于自己的硬件和软件,并且每3个月都会推出新设计的产品。

 

3   创立德积极和国内外专业的科学研究机构合作,通过与德国纽伦堡科技大学等科研团队合作,使得创立德品牌深入人心。创立德也拥有各项诸如CE,ROHS,FCC,ISO9001的认证以及各项国家专利,并且获得过中国3D打印机特殊贡献奖等殊荣。

 

  创立德拥有丰富的出口经验,不断建立分销渠道。到目前为止,创立德已经在亚洲,俄罗斯,美国,南美洲以及欧洲都拥有自己的分销商。
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